斜时柚子

磕的比较杂
天雷⚡xz wyb TNT

好猎人都是以猎物的方式出现



*佐鸣双杀手趴(一)

*ooc归我

*2千+



酒吧里五彩的灯正闪着,舞池里的人随着音乐狂欢。鹿丸觉得烦躁想走,但是又被鸣人​拉走了。


“鸣人,你要是喜欢就去搭讪要个微信”​鹿丸无奈的坐下。


“呐,我不是不敢吗?”​


鹿丸无语的摇了摇头,“那就快走吧,再待一会我脑子要炸了”


鹿丸是真的佩服这个鸣人,明明是个一杯倒,最近偏要拉着他来酒吧,理由是我前几天看到一个帅哥就总来这个酒吧。


鸣人又纠结了一会,终于还是站起来“我们还是走吧”​


鹿丸以为终于要解放了,正要站起来,鸣人一句“我们明天再来”​


鹿丸又坐好了。


“鹿丸?不走吗”​


“你最好还是今天就把这事解决,我不可能在陪你来一次这麻烦的地方”​鹿丸双手扶额,感叹自己应该一开始就拒绝和鸣人一起来酒吧。


​鸣人也坐下了,看着不远处独自喝酒的那个自己看了好几天的帅哥发起了呆。


鹿丸再次无语,就鸣人这种连搭个讪都不敢的人是怎么当上杀手的。


“鸣人,我提醒你,喜欢就快去,明天有任务”​


鸣人听后刷的一下站起来,“好!就这种小事我一定可以的说!”​说完就朝着那人走去。


被吓到的鹿丸​微微欣慰:我终于可以回家了吗?




“那个,帅哥,能,能加个微信吗”​鸣人好不容易说出来,然后就不敢看佐助。


鸣人看佐助一直没说话,以为佐助是要拒绝自己,就赶紧说了声“对不起,打扰了”说完就要走。


佐助拉住他,示意他坐下。


“宇智波佐助,你叫什么?”


“漩,漩涡鸣人”鸣人紧张。


“你自己一个人来的吗?”


“不是,我和朋友一起来”鸣人扭头指着不远处的鹿丸说。


宇智波佐助看着鸣人笑了笑,向酒保要了一杯酒递给鸣人,“喝一杯吗?”语气单纯无害。


鸣人抱着不能被帅哥看不起的心理,喝了半杯。


两人聊了一会儿,加了微信,但鸣人始终没在喝酒,但是半杯酒的酒劲上来以后鸣人就趴在吧台上开始犯晕。


鸣人意识到自己醉了,想站起身来和佐助告别去找鹿丸。


但是佐助再次拉着鸣人,“不要走”说着就要靠住鸣人。


“喝醉了吗?”鸣人看着佐助无辜的黑色眼睛,又坐下来了。


佐助靠在鸣人的肩上,抱着鸣人的胳膊。


美人在怀,鸣人当即表示去酒店送佐助回家。他拿出手机给鹿丸发消息,让他先回去。


鹿丸冲他挥手示意后就离开了这喧闹的地方。


鸣人轻轻拍了拍靠着自己快要睡着的佐助,明明刚刚也没怎么喝酒的说,酒量很差吗?


“佐助?佐助?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去”


“酒店……我哥把我赶出来了”佐助委屈的说。


鸣人心疼的表示,“你哥哥也太过分了”

(远在办公室加班的鼬打了个喷嚏)


“就是啊”佐助更委屈了,从抱着鸣人胳膊到抱着脖子,下一秒就要哭。


鸣人被佐助这么抱着,有些害羞,“佐助,你住哪个酒店,我先送你回去”


佐助报了个酒店名字和房间号。


鸣人扶着佐助向外走,等了好一会儿才打到车。


在车上佐助靠着鸣人好像睡着了,鸣人以为自己是酒劲上来了感觉有些热,但也没有推开佐助。


到了目的地,鸣人有些傻,这不是宇智波集团的酒店吗?佐助被赶出来还有钱住这么好的酒店?


他没多想,带着佐助回去了,当然他也忘了自己扶着的佐助也姓宇智波。


鸣人扶着佐助到房间以后,感觉身上越来越热,他意识到不对劲,想快点离开。


但佐助已经向他靠的越来越近,鸣人被他从背后抱住。

“佐助?你…你给我下药了?”


佐助点了点头,“戒备心太低了,鸣人”


鸣人被佐助抱着转过来,“乖~”


佐助把鸣人抱到床上压住,鸣人已经没有力气推开他,大口喘气,因为酒劲和药劲,鸣人的意识开始模糊,“佐助,不,不要”


鸣人挡在自己红彤彤的脸上的胳膊被佐助拿开开,“这由不得你了”


佐助吻住鸣人,鸣人无力抵抗,药劲上来了,鸣人越来越热,他只能配合,企图从佐助那里得到一丝凉爽。


佐助腾出一只手解开鸣人的衣服,微凉的手触碰到火热的肌肤,鸣人不自觉的哼哼了一声。


“鸣人,很热吗?”


“嗯”


佐助抱起鸣人往浴室走去,两个人站在花洒下,佐助调整了一个水温就打开了花洒。


水是温的,但对于鸣人来说是冰的,他清醒了不少。


佐助看着鸣人,问,“我是谁”


“佐助…”


佐助露出一抹坏笑,又吻住了鸣人。


水和水交融,鸣人的声音与水落在地板上的声音混合在一起……



事情是这样的,月黑风高杀/人夜​,佐助翻窗进屋,本来任务万无一失,但佐助却发现任务目标被嘎了,佐助不爽,还是第一次被人抢生意。


佐助正想走的时候,听到了粗重的呼吸声,人没死/透?佐助去检查了一下,任务目标是死透了,抢了自己生意的人还没跑走,受伤了?


佐助拿着手电筒向那人照了照,金黄的头发有些炸,原先戴着的面罩为了方便大口呼吸​被扯下来,露出的脸上有特殊的猫须胎记。


佐助发誓,他是真的很想​给这个抢生意的一刀,这么简单的任务还能受伤,白痴。


“鹿丸,你怎么才来?”​鸣人用手挡了挡手电筒光,“谁会想到这人有枪的说,早知道就听你的了……”


那人的声音越来越弱,​直到无声。


晕了?佐助久违的想帮别人一把,但门口有了动静,应该是那人的同伴,佐助躲到门后,等人进来。


“鸣人?”​鹿丸那手电筒照了照看到了墙角的鸣人,“真是麻烦,死活不听我的,受了伤还得我来扛你回去”​


佐助确认是那人的同伴才悄无声息的离开。



所以鸣人来找他的时候他有些懵,要微信吗?佐助抬头看了看,表情不太自然,这是?那次抢我生意那个?


佐助看着鸣人心里有些恼火,盯了自己好几天就为了要个微信?抢了我的生意就想跑?


于是佐助趁鸣人扭头给自己指鹿丸的时候,在他杯里放了一些东西。


鸣人感觉有点醉想走时候,佐助怎么可能让到嘴的鸭子飞了,他装醉拉住鸣人,委屈的控诉哥哥把自己赶了出来,然后把人带到酒店。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好的猎人都是以猎物的方式出现。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