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时柚子

磕的比较杂
天雷⚡xz wyb TNT

佐鸣——谢谢你追了我那么久


*原著向,战后不赎罪

*ooc归我

*一篇平淡的无脑穿越小甜文

*错字欢迎评论区讨论



宇智波佐助和七代目火影就漩涡鸣人再次偷偷吃泡面小小的吵了一架。


宇智波佐助当即表示今晚不会再给漩涡鸣人做饭并且回了宇智波老宅。


老宅年久失修,积了不少尘土,佐助简单的打扫后就打算在睡一晚,除非那个七代目快点来哄他。

可惜的是,直到他进入梦乡,七代目也没有来。


等佐助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他赌气的想去火影楼骂鸣人一顿,还没出老宅就发现了不对劲,经过一晚为什么老宅比昨天新了一点?

出了老宅,街道也和昨天有点不一样。

佐助去火影楼看了看,为什么现在的火影是纲手!

“这是幻术吗?”佐助疑惑。

“开!”

然而并没有什么变化,佐助又掐了自己一下确认不是梦。

“穿越了吗?”


佐助思来想去决定先去鸣人家看看,反正一时是回不去了,如果自己真的穿越了,现在的鸣人应该才10多岁,看看这个时候的鸣人也不错。

来到鸣人家门口,佐助敲了敲门,然而没有人回应。

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还有穿越前家的钥匙,但是过了那么久,鸣人应该换锁了吧

但他还是试了试,鸣人不愧是意外性NO.1 的忍者,十多年了,竟然没有换锁。

佐助把门打开,房间内空荡荡的。

"奇怪了,鸣人怎么不在呢?"

佐助走到厨房,他看着空荡荡的灶台,心想,“这个鸣人肯定是去了一乐”



佐助没一会儿就到了一乐,店里某金黄头发的人正在喝拉面。

“大叔,你家的拉面还是这么好吃的说!”


佐助看着鸣人笑了笑,还是10几岁的鸣人比较可爱。

鸣人吃完拉面准备走的时候看到了他。


鸣人愣了愣,“大叔,你长的好像我一个朋友啊”

佐助也愣了愣,怎么办,总不能说自己是从10多年后穿越来的吧。“是吗?真是缘分呢”

鸣人看着他疑惑道“大叔,你是木叶的人吗,我好像没见过你呢?”


“我是风之国的人,和朋友一起来玩,但是不小心走散了”

"哦~原来是这样!"鸣人点了点头。

"大叔,你是风之国的啊,那你肯定知道砂隐的我爱罗吧”

佐助笑了笑"知道,他可是大名鼎鼎的风影大人呢!"

"那就好了!大叔,我叫漩涡鸣人,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我叫水月”抱歉水月,借用一下名字。

“水月大叔,你吃饭了吗?”鸣人十分自来熟,拉住佐助让他坐下,“一乐拉面超好吃的说”

佐助为鸣人轻易就信别人的善良感到无奈,“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吗”

"才不会,不过你长的真的很像我的好朋友诶,因为他我也不会怀疑大叔的说”


佐助无奈了,这个鸣人是真的很好骗啊


佐助也饿了,然后就点了一碗拉面。



吃完拉面后鸣人得知佐助没地方去了,就邀请他到自己家住几天。

佐助再次感叹,这个鸣人过于善良了吧,才第一次见面就可以带回家吗?但他还是答应了,毕竟自己是真的没地方去。

"那大叔,我们走吧!"

佐助跟随着鸣人回了家。



“水月大叔,我家有点小,你别介意”

“没事的,倒是我该谢谢你”

“都是小事的说,快进来吧”


佐助看着刚才自己没太注意看的有些杂乱并且有些积灰的房间,问到“你很久没回来住了吗”

"嗯"鸣人有些落寞的点了点头,“之前的一个任务,出去很久,但是最后还是没能完成任务”

"哦?什么任务?"

“我那个和你长的很像的朋友有了消息,我的任务就是把他带回来”鸣人低下了头,“但我太弱了,没能把他带回来”

“他,当了叛忍吗?”佐助知道鸣人说的是自己,他想知道在16岁的鸣人眼里自己是什么样的。

“才不是!!”鸣人转过身,有点生气的看着他说,“他只是被大蛇丸欺骗了!”

“他会回来的”鸣人的声音逐渐变弱。

“抱歉”

这是30岁的水月大叔的道歉,也是16岁的佐助的道歉,对不起鸣人,让你追了太久了。



晚上,佐助躺在鸣人家的小沙发上,一直睡不着,他现在很想回去,想抱着那个可爱的七代目的一起睡,他现在应该在很着急的找自己吧。



"大叔,你睡了吗?"

佐助听到鸣人的话立马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啊?没呢!"

"大叔,我有点睡不着”


"是吗?那我就陪你聊聊天吧!"佐助笑了笑,反正他现在也睡不着。


“大叔,你说,佐助会不会回来啊”

“你那个朋友吗?”

“嗯”鸣人点点头,“都三年了,我还是没能力把他追回来”


“鸣人,他会回来的”佐助拍了拍鸣人的肩膀,16岁的鸣人比起七代目来说还是很瘦的,抱住的话也会更容易吧。

"真的吗?"鸣人看着佐助,希望他能给自己一个肯定的回答。


"我保证!"佐助点了点头。


鸣人也点了点头,小声的好像自言自语,“我一定会把佐助带回来的说”



没一会儿,鸣人又拉着佐助让他讲他和同伴一起出来玩的趣事。


佐助就把自己和鸣人一起去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呢有意思的事稍作修改讲给鸣人听。


鸣人听着自己眼前这个“水月大叔”讲他和他那个白痴同伴的事又想到了佐助,两个人之前一起去执行任务也很有意思的说。


佐助讲着讲着就感觉自己肩上一重,而且腰也被人搂住。


“鸣人?你困了吗?”佐助小声的问。

“大叔对不起,我就靠一会儿”


佐助伸手揉了揉鸣人的头发,这是想我了吗?



说是靠一会儿,但鸣人直到靠着佐助睡着也没松开抱着佐助的手。

佐助轻轻的把他的手拉开,抱着鸣人回了卧室。

睡着的鸣人嘟囔好像在嘟囔着什么,佐助靠近听的时候只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佐助笑了笑,这家伙,果然是想我了。


但现在佐助也很想他亲爱的七代目,佐助躺在沙发着,回忆着两个的点点滴滴,也进入了梦乡。





佐助醒过来的时候是在宇智波老宅,这是又穿越回来了?


佐助连忙跑出去,果然,终于回来了。他赶忙跑向火影楼,他要见他家的七代目。


等佐助到的时候见到的是一个顶着黑眼圈昏昏欲睡还在强撑着看文件的鸣人。


他没有让鹿丸进入报告,而是自己悄悄的进入,鸣人可能是因为太困了没有注意佐助又或是把佐助当成了鹿丸,总之是没有注意到。

佐助看着他那双熬夜通红的眼睛,有点心疼了。

他弯腰从背后抱住鸣人。

“佐助?”

“嗯”

“混蛋佐助,你去哪了,我找了你一晚上你知不知道”


"对不起,是我不好,下次我一定不会离开那么久了"佐助温柔的说道。

"那你现在知道道歉已经太迟了"鸣人转过身看着他,"快去给我做点饭,我真的好饿的说”

“好好好”佐助拉起鸣人,“跟我回家,你看你的黑眼圈”


“喂,我可是为了找你才一晚没睡的诶”鸣人一边跟他走一边吐槽。


“好啦,那就算怪我”

“本来就怪你嘛”

评论(5)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