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时柚子

磕的比较杂
天雷⚡xz wyb TNT

佐鸣——报下 / 药之仇


前男友系列      

​*现代  集团继承人佐助x公司总裁鸣人

​*ooc归我

*无脑,有bug请包容


佐鸣两人在大学谈过,后来佐助被家族安排出国,佐助不接受异国恋,所以提了分手,但现在复合。

但我还是想把这个归到前男友系列




—————————————————————


清晨,刚醒的漩涡鸣人非常后悔昨晚被那个混蛋佐助蛊惑,现在腰疼是自己啊!!

“混蛋佐助!”鸣人穿好衣服骂了一句。

做完饭来叫鸣人吃饭的佐助正好听到自己被骂,“还有力气骂我啊,今晚可以再来一次”

“不要!”

“快来吃饭,你要迟到了”

腰疼的鸣人感叹:我要反攻啊!!!!

鸣人愤愤不平的吃饭的时候突然想到什么,“呐呐,佐助,今晚要不要不去喝酒”

“不去”

“不要那么快拒绝啊我说”

“好好的去喝酒干什么”佐助放下筷子,“你忘了上次喝酒……”


鸣人红了脸,“混蛋佐助,不要再提那个的说”

“那你想喝的话我下班后买一瓶吧”

“好,那你一定要记得买!”鸣人激动的说。

“真是的,我又不像你一样笨蛋”

鸣人过于激动没有在意佐助骂了自己,拿了包就急匆匆的去上班了。



公司。

鹿丸注意到鸣人的心并不在工作上,就去敲了敲他的桌子。

“我劝你最好快点处理,要不你今晚又要加班了”


“鹿丸,你说我和佐助谁比较厉害”鸣人抬起头,看着鹿丸真挚的问。


鹿丸看着一脸期待的鸣人,真是麻烦,“你又要作什么妖?”

“才没有的说,你快回答我的问题”

“真是麻烦啊,你比较厉害行了吧”鹿丸感觉自己像一个父亲哄自己的儿子比别人家孩子厉害,“快工作吧,我可不想陪你加班”

“我就知道,那我的计划就行得通了!!”鸣人自信。

“什么计划?”


在鸣人和鹿丸简单的说完自己的计划后,鹿丸突然感觉今晚还是加班的好,因为鸣人明天很有可能上不了班。

鹿丸感觉麻烦,但是为了自己明天不会变的更麻烦,他还是摁着鸣人加了班。


“鹿丸,这些工作是明天的啊”加班的鸣人抱怨道


“别废话,快点做完快点下班,你明天可能上不了班。”


“诶?明天放假吗”


“是你的计划会让你明天请假。”


鸣人看着鹿丸,非常疑惑。

鹿丸看着鸣人,非常同情。



加完班的鸣人回到家时佐助已经做好饭在等他了。

“我回来了”

“怎么回来这么晚?快去洗手吃饭”

鸣人边洗手边抱怨,“鹿丸非要让我加班我也没办法啊”

鸣人走出洗手间后就看到了佐助买的红酒。

鸣人正盘算着计划可以开始了。

但计划的第一步就出了问题,佐助全程都没有要离开一会儿的意思,甚至都没有扭过头。

鸣人后悔没有自己亲自买酒,这样下药就方便多了。

鸣人懊恼的喝了一口酒。

但他还没有放弃,他时不时偷偷的看一眼佐助寻找机会。

佐助当然注意到鸣人的不对劲,“吊车尾的,要看就光名正大的看,要说什么就快点说”

“混蛋佐助,我也没办法啊!都怪鹿丸非要我加班,要不我怎么会找不到机会给你准备惊喜啊”鸣人都感叹自己的谎话技巧又上了一个层次。


鸣人的话虽然不是很合理,但佐助确实吃这一套。

于是鸣人就听见佐助咳了一声。

“我去个厕所”


鸣人见机会来了,迅速拿出自己下班后从小樱那弄的药(懂的都懂是什么药)。

无色的液体倒入佐助的酒杯中,迅速与红酒融为一体,看不出和之前的酒有什么区别。


从厕所出来的佐助没发现和自己离开之前有什么区别,心里有些不爽,这个鸣人到底在搞什么?


待佐助坐下以后,鸣人就高兴的拿起酒杯说两个人要一起喝一杯。

佐助感觉不对,拿起酒一直没喝。

鸣人见状不满道,“佐助,快点啊”

佐助看了看鸣人,“你不会给我下药了吧”

被说中的鸣人有点慌,“怎么可能啊!我,我才不是那种人呢!”

佐助把自己的酒杯推到他跟前,“咱俩换换”

“混蛋佐助!你不相信我!”鸣人又气又羞,为什么佐助会发现啊!

佐助看已经开始脸红的鸣人就已经确认了心中猜想。

佐助正想逗逗他的时候,鸣人却拿起佐助的酒杯一口气喝了半杯。

喝的太快被呛到的鸣人咳了一会儿,把自己的酒推到佐助跟前,“呐,混蛋佐助,你喝我的。”

佐助看鸣人喝了,自己真的误会他了?就也拿起杯子一饮而尽。

但没一会佐助就发现自己被鸣人算计了,他身体开始发软,也感觉很热。

鸣人os:混蛋佐助,我早就知道你肯定会怀疑我,所以为了计划顺利实施,我在两杯酒里都下了药,不管你喝哪一杯胜利的都是我鸣人大爷!


“漩涡鸣人,你长本事了,给我下药?”佐助勉强站起来走到鸣人那边,手撑在桌子和鸣人的椅子上,弯腰看着鸣人。

“喂喂,佐助君,是你先给我下药的好不好,我这只能是算是以牙还牙。”鸣人酒量不好,加上自己也喝了药,也开始有点迷糊。“而且你每次都做的我下不了床,我反攻一次不行啊”

鸣人双手环住佐助的腰,“而且佐助君长的这么好看,我想睡/你一次也正常吧”

“漩涡鸣人,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鸣人没有回答,抬起头去亲佐助。


佐助慢慢站直,鸣人也跟着他的动作站起来,佐助也搂住鸣人的腰。

“在这?还是客厅”

鸣人以为自己反攻要成功,“客厅吧,在这,你不舒服”

佐助轻轻咬了咬鸣人的脖子,“心疼一下你自己吧”

鸣人还没反应过来,又被佐助亲住,并且被他带着往客厅的方向走。鸣人心中暗喜,“我一定要让佐助知道事后腰会多疼的说”鸣人没有抗拒佐助的动作,他也没有力气抗拒了,半杯酒就让鸣人一点力气都使不上了,“可恶,喝的,有点多了吗”


鸣人一直被佐助亲到客厅沙发,他迷迷糊糊的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佐助发觉了不对。

“佐助,为什么你,药还不起效呢……”

“你确定,小樱给你的是那种药?”

“当然了我说,药,对我就起效了啊”

佐助看着眼前被骗还不知道的鸣人,又想逗他玩,“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鸣人虽然没反应过来佐助要和他说什么,但还是乖乖亲了佐助,“什么啊~”

“小樱给你的不是那种药,是水”

“诶?佐助君,怎么知道的”

“小樱知道你没安好心,还有”佐助低头在鸣人耳边说,“你从她那走了以后,她就打电话告诉我了”

“你们怎么这样啊,小樱是叛徒,佐助也故意玩我”醉酒鸣人无意识撒娇。

虽然喝醉了,但鸣人还记得任务,他推开佐助企图让两个人换个位置,他推…推…诶,推不动

“佐助…”鸣人要被气哭了,好不容易安排一切,最后把自己送出去了。

佐助没再忍着……






你还在看什么,会被屏的,自己想象一下好啦~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