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时柚子

磕的比较杂
天雷⚡xz wyb TNT

!K花——我爱你

*K花一初遇之时 

*沉沦 

*此文为以上两篇的续文,抱歉拖更这么久

*不喜勿喷,文笔渣渣

*圈地自萌,不要上升正主





在​图书馆学习的花少北接到电话就开始收拾书,


“北子哥,你要走了啊”坐在旁边的A哥问。


“嗯”​,他把借的书放到A哥旁边,“KB那边有点事,帮我把书还回去,谢了”说完就背着包急急忙忙的走了。



天不早了,花少北在学校门口站了好一会才打到车,车上花少北头靠着车窗,“好久没见KB了”

掏出手机给他打了个电话。

“喂,谁啊?!”电话那头是等小男朋友的烦躁KB

​“我啊”

“少北?”​KB一听是少北就委屈了,“北子哥,你来接我了吗,他们把我灌醉了”

“来了,在路上,等一会”​花少北听着对面KB的声音只想笑,就KB的酒量还用人灌吗?

“北子哥,麻烦你了”

“没事,我马上就到了,等我一会”

“嗯…北子哥…”

“嗯,我在”

“没事了,我等你”

“嗯”



花少北接回来的是一个稍微清醒的KB,向他要了钥匙就带着他回家了。路上KB也乖乖的坐在副驾驶,也不说话。

到了家刚一进门,想换鞋的花少北被KB摁在墙上并搂住腰。这就导致两个人的距离极其近,花少北瞬间变成小红花,KB带着酒味的气息将他围绕。


不行,在这样一会要过不了审了!!!


花少北想推开KB,但KB搂的很紧,他放弃了。

KB就抱着他,一直看着他,也不说话。

近距离也让花少北看到KB眼里的红血丝,“KB,这几天工作很累吗”

“还好”KB眼神迷乱,“少北,我想你了,好久没见到你了”

花少北仔细一想,好像两个星期没见过了,“KB啊,我这不是…”

花少北话没说完就被KB,带着酒味吻给止住了。

这一个吻很长,花少北感觉自己都要醉了,脸更红了,而且,他居然被亲的腿软了!!!

花少北是想骂KB的,但被亲完后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能靠KB,肩上红着脸喘气。

“有时候打电话也不接,发微信也不回,我以为你不要我了”KB又开始了“控诉”

“对不起…”

“一顿饭的时间都不愿意给我,少北,你还喜欢我吗?”

“KB…肯定喜欢啊”

“那我今天不让某幻给你打电话来接我,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家?”

花少北说不出话了,他最近确实忽视了KB。

“客厅,卧室,你选一个”

“啊?”花少北愣了愣,“我睡客厅沙发吧”

KB笑着在花少北耳边说“我是问你在哪做。”

“KB…你喝醉了”花少北吞了吞口水

“我现在很清醒”KB没有放开花少北,也没有放过他的意思。

“会不会太快了,KB,我们才认识半年”

“不快,见你第一面我就有这种想法了”KB是在花少北耳边说的,这让花少北感觉他说的话非常色!!!

“KB,你先放开我”​花少北挣扎着想逃离KB的怀抱,但KB把他横抱起来,大步走到客厅,把人放到沙发上,“你选的沙发,一会别后悔”

花少北整个人都被KB压住,想着这次应该是逃不过了,“等一下,还是…去卧室吧”屋里没开灯,要不KB一定要拿手机拍下现在羞红脸的少北。

KB又抱着花少北到了卧室,他将人放到床上,开始解花少北衬衫的扣子,花少北也不拦着,md,放弃抵抗了。


“少北,你真的要做吗”

“你他妈,我裤子都脱了,你现在再问?”花少北以为KB是耍自己,一阵委屈让他红了眼,“KB,你他妈是认真的吗?”

“少北,你知道吗,我挺喜欢这样生气的你”,KB手撑着床,借着月光看着床上少北,“太可爱了”


“变态!!!”

“变态就变态吧,那你就是变态的了”

“少北,我爱你”

“我也爱你”



唉唉唉,别看了,就到这了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