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时柚子

磕的比较杂
天雷⚡xz wyb TNT

k花 初遇之时

*ooc预警

*文笔一般,不喜勿喷

*有私设,KB某公司总裁,小花是学生。这怎么又点狗血的感觉[doge]







窗外正下着大雨,花少北就趴在窗台看着雨从高处落下,雨越下越大,可kb还没回来。



他等的有些着急了,给kb打了电话,但却没人接。他想出门去找他,可kb嘱咐过他雨天不能出门。他一向听kb的,便放弃了出门的念头,耐心等他回来。



花少北不知道又看了多久,正望着雨出神的时候他听到了门被打开的声音。是kb!


他小跑到门口,果然是kb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艰难的打开了门。


花少北过kb手中的几个袋子,问他为什么回来的这么晚。


“哎呦,雨下的太大了,我没有拿伞。就在超市里多逛了一会儿。”kb边换鞋边答到。


“哦”


花少北把东西放好后,去给kb找了一套干净的衣服,“先去洗个澡吧,憋感冒喽”


kb接过衣服,“好”





kb洗完澡后,看到花少北躺在沙发上看着肥皂剧,

便问他想吃什么。


花少北想了想,“随便”


kb注意到花少北的不对劲,便走过去做到他边上,揉了揉他的脸。“少北今天怎么回事啊,谁谁惹你不高兴了?告诉我,我打他一顿”



花少北摇了摇头,“没有,就是心情不好,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kb附身亲了亲花少北,“别想太多,吃完饭好好睡一觉就没事了”


花少北点点头。



吃过饭,花少北拿了睡衣准备去洗澡,kb却从身后抱住了他,他刚想说什么就感觉一阵眩晕,倒在了kb的怀里。


他再醒来时,kb就坐在床边一脸焦急。他说不出来话,只能干咳了几声。


kb听到了他的声音,“少北,你可算醒了,吓死我了你知道吗”



花少北又咳了几声,勉强能说出话来,“kb…”

他的眼泪却一下子涌了出来


kb抱住他,轻拍他的背。“少北不哭,乖”



—————————我是分割线————————

那年夏天,真的很热。


kb刚从泰国回来,被父亲安排到XX大学去谈一个捐款问题,就在学校里逛了逛。却被一人迎面撞过来,那人抱着的老高东西也都摔倒了地上,两人也都摔倒在地。


kb刚想发火,就看到那人也摔倒地上,和地上一堆东西。

撞他的人也赶紧站起来,赶忙道歉,并且想去拉kb起来。

kb看着伸过来的手,又抬头看了看人,那人满头大汗,不知道是因为热还是撞到他的愧疚脸有点红。


kb没让那人拉他起来,自己站了起来。


“真的对不起,你没事吧”


kb仔细看了看他,头发是小羊毛卷,因为有汗,有几缕头发贴在额头上,装满愧疚的眼睛也那么好看,kb看的入了神。


花少北见kb没什么反映,就蹲下去收拾自己的东西。


“我帮你吧”kb也和他一起捡。并且在捡完以后,帮他拿了一半说要帮他带出去。


花少北赶紧摇头,“不用不用,我自己能行,憋麻烦你了”


kb笑了笑,“再像你刚才那样拿着,肯定还要撞到人的”


花少北尴尬的笑了笑“那就麻烦你了”


花少北带着kb出了学校,“麻烦你了,还不知道你叫啥呢”


“kb,你呢”


“花少北”


那是二人初识,加了微信,便没再有过多联系。

但kb却好像着了魔。


kb到河北出差的时候,给花少北发了微信。

[北子哥,我在承德,没有钱了(大哭)]


[怎么回事]


[我来这出差,迷路了,手机也快没电了]


[那,你发给我个定位,我去找你吧]


[北子哥真好]







第一次写同人,不喜勿喷哦

我知道很短,但我尽量明天把2发出来,还妹开学,希望能在开学前发完

还有,有b站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KB哦,他真的很好哦

有什么建议或有什么想说的,记得评论,憋忘喽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哦


评论(2)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